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沈叶】平生意(10)

前话链接

一个从某种意义上的火箭式快速结尾,番外放合集。


【10】

无私的付出会带来美满的结果。


“沈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沈剑心清醒过来的第二天,柳夕才找到时间来看望他。先前一直都是叶英守在床前不眠不休的来照看他,除了例行检查的医生和护士外谁也不许接近。但是偏偏有一个人例外,柳夕放下给沈剑心带来的餐食,世界上真的会有如此相似的两人吗?她出神的想。


“感觉就像是看见了另一个你哥哥。”


“那是我本来希望大哥能保持的模样。”


叶炜现在的心情说不上的复杂。在那里急匆匆的和柳夕赶到事故现场时,第一眼看见的便是大哥抱着昏迷不醒的沈剑心,向来都是一副淡漠神色的脸上充斥着悲痛与焦虑,这让他把原本责问他们为何要瞒着自己同沈剑心见面的话语尽数吞进了肚子里。或许一直以来他们几兄弟都估量错了,沈剑心和大哥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正是因为深爱,所以在感情面前才会敏感而又冲动。


事到如今他才有时间静下心来思考这次事故到底从何而起。叶炜靠在病房的窗边,眼睛瞥向房间里正在相谈甚欢的柳夕和沈剑心两人,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看谁,只是又突然想到某个让他不爽的身影,叶炜不由得啐了一声。很大可能还是由于家族的竞争对手生怕大哥接管公司之后会对他们的生意进行打压而故意做的,就跟当年的车祸一样,针对的都是他大哥一个人。真是的,果然大哥身边没有一个人保护还是不安全...


不过他没猜到沈剑心和柳夕到底在说什么。


“叶炜那家伙就是个经常炸毛的小狮子,你不用太在意他的感受。”


“幸亏叶三先生在外面听不见,不然估计会冲进来打你的。”


“我这小舅子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吗!”


“所以你和他大哥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沈剑心同柳夕说的有些口干,正喝着她带来的白粥,味道甜丝丝的放了不少白糖,闻言不留神给一口呛在了喉咙里:“结,结婚?我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说这件事情,毕竟我们才刚刚和好吧,他肯让我亲下说不定都难办到...”


“但是我觉得沈先生现在成功的机会很大啊。”柳夕诚恳的说道。


“毕竟我们也都是快奔三的人了么,以前在大学时就有想过毕业就就跟父母坦白然后去国外结婚...”沈剑心琢磨着她这句话很有道理,想来这个他几年前在国外遇到的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也已经成长了不少。会在这家医院见到柳夕算是一个意外之喜,他也听说过柳叶两家的世代竞争与合作关系,不过前几年都陆续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国外。


就好像是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叶英还是叶英,沈剑心还是那个沈剑心。


“我明白了,我会和他说的,等着我们的好消息。”


接下来的几天他并没有再见到叶英,自己也因为刚清醒时过于用力而导致留下的后遗症不得不继续躺在床上休息,家人那边打电话报了平安,这几天也陆续有朋友过来探望他也不至于闲得无聊,沈剑心咬了口以前同事送来的苹果,没好气的对来人开口道:


“我还以为你不会过来看我了啊,好哥们?”


“不是我的话,你以为是谁告诉别人你受伤的事情来看你。”


李复隔着远远的把沈剑心的手机给抛到了他的被子上,沈剑心嘟囔了句也不小心点,虽说李复还回去了那家咖啡馆给他找到了重要的手机够仗义,但是他还是习惯用斗嘴来表示对这个人的谢意,说着便打开来翻了翻这几天的消息记录。


(未读)来自JX的私信


在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时,沈剑心的瞳孔下意识的收缩了下。


JX:我们用了点方法,Y去帮忙让你醒过来,你家的那位看起来很累,让他之后多休息会吧,毕竟你能及时从那个死亡国度回来也多亏了他,要好好珍惜你的伴侣啊。


如果你已经看到这条消息,暂时请不要回复,交错时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李复凑过来问他:“你在看什么?”


沈剑心一把推开了他靠过来的脑袋:“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


“说到底,我是非常感谢他的。”


“我知道我的出现让你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吧。”


叶英看着来人,对方有着一张同他近乎一模一样的容貌,就连身形也是非常的相似,如果就这样走出去恐怕会让不少人都认错他们。他是听了叶炜在走廊里的惊讶声然后走了出来,没想到居然会看见另一个自己略带无奈的站在那里,脸上是他许久不曾露出的和煦笑容。


“我想我有办法让沈剑心醒过来。”


鬼使神差般的叶英对这个自己放下来了戒心,让他跟着进了病房。


“我想我们算是第一次见面,不过我家的那位之前就和你喜欢的人有过交流了,嘛虽然只是在网络上帮他出谋划策如何追回你。”对方朝叶英点了点头:“稍后我会告诉你怎么做去把他唤醒过来,其实我们的身份有些特殊...我和剑心当年就像是你们这样啊。”


“不过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是我们总会在一起的。”


叶英紧绷的神经一时接受不了这样的信息量:“我还是有些不太能明白...”


对方伸手扶住摇摇欲坠的他:“你该休息休息了。早点把他留在身边才会是幸福的。”他对着叶英眨了眨眼:“再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见过很多个不同的你们....”


下一刻对方便消失在了叶英的眼前。


他撑着手臂让自己半翻身坐了起来,恢复意识之后抿着嘴接受着他眼前重新浮现出的一片黑暗,明明这几年早就已经习惯,还以为余生就会这样一直下去。但是他现在突然好想找个理由让自己好好的哭泣一下,那种没来由的自卑感再次出现,他还能够和沈剑心他...


门口突然传来嘈杂的声音,紧接着有人轻手轻脚的把门推开,伴随着脚步声走进来。


“我会陪你去国外把眼睛治好的,所以不要哭啊阿英。”


温暖的手指擦去他脸上滚落下来的泪珠,沈剑心坐上他的床沿。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会照顾你一辈子的啦,当然我还是希望以前的那个叶英能回来,大佬的小弟还是愿意鞍前马后的替他跑腿的啊,只要老大能开心就好...”


沈剑心郑重的握住了他的手,朝着他的方向单膝下跪道:“那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他知道叶英现在看不见自己现在的表情,但是这不要紧。


他拉着对方的手按在胸膛上,让他能够听见自己的真心:“结婚吧。”


叶英却是止不住的哽咽起来:“我愿意。”


就如同那场在梦中婚礼一样的答案。


END

我本来想定的结局不是他俩在飞往米国的飞机上手拉手说我爱你然后隔着座位给叶炜和柳夕塞狗粮么?!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在医院病房里直接求婚了是怎么回事...哎呀不管啦总之他俩HE了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