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双黑】自杀爱好者与霍比特

中原中也每天早上睁开眼,看见的总是太宰治那个混蛋的脸。

“早~上~好,中~也。”对方带着戏虐的语气过来亲他。

“太宰你这个混蛋怎么还不去死啊!”中也清晨就炸毛。

直接在床上就把对方给踢了下去,夺过被子开始找昨晚散落的衣物。

“中也真是好过分啊,有你这么谋杀亲夫的吗?”

太宰趴在地上做死尸状不想起来,转过脸来望着中也抱怨。


中也光着脚用力踩在太宰治背上咬牙切齿:“我就算有亲夫,也绝不会是你这种天天赖在我家里,睡在我床上还成天精虫上脑的家伙啊!”他裹着被子在床上坐起来,抓了抓自己睡的不成样子的头发,直接开始穿衣服。


太宰治从地上翻个身子爬起来,打了个哈欠之后跟中也抢起了衣服。

不出所料几秒后太宰治衣冠不整的被暴躁的中也给赶了出来。

太宰治,无论什么账号都用着同一个名字,那就是自杀爱好者。

中原中也,同样是无论什么账号,名字都被太宰强行改成霍比特。

对于这件事,中原中也表示不想说话,心好累感觉生无可恋怎么办。


霍比特这个名字实际上是太宰治给自己的搭档中原中也起的,最初的时候中也还很好奇的问太宰这是什么意思,太宰立即不假思索的睁眼说瞎话道这代表着一种巨型生物,相传在古老的神话中有这样的传说...


“从前有一个巨人种族名叫霍比特,他们有多高呢,让我来比划一下,嗯大概是biubiubiu...”太宰治笑着然后抬高手臂,中也抬头向上看去,却没注意到对方嗤笑着把另一只手低到了他自己的腰际那里:“这么高啦。”


接着某只毫无防备的小矮人就被大灰狼给拖到了自己的怀里。

中也打掉太宰那只在他身上乱摸的手,表示我不相信你其实是在骗我吧。


接着几天后他们公司组团去看电影,坐在电影院里捧着爆米花狂塞嘴里的太宰,含糊不清的指着一个角色对中也喋喋不休的表示那就是霍比特一族,中也则一脸不情愿的点头顺便聚精会神于电影中那角色矫健的身高。


“混蛋你好吵啊!我相信你了,霍比特其实身高起码三米二对吧...”

芥川坐在他们后排吓得打翻了手里的可乐然而找了张纸巾默默擦了起来。

于是太宰成功把绿巨人的概念给中也洗了个脑,不亚于脑髓地狱的作用。

中也最近开通了微信账号,果不其然名字依旧叫做霍比特。


第一个加的好友不是别人,太宰在玩他手机申请了微信账号之后,直接就加了他的账号自杀爱好者,然后告诉中也不许删除好友和屏蔽朋友圈,中也白了一眼把手机想抢过来却发现它居然在自己面前消失了。


“啊拜托国木田用独步吟客做出来的手机骗到中也了呢。”

“你其实早就预谋好了要耍我一顿对吧?太宰你这个混蛋!”

“中也瞎说什么大实话,我只是拿了昨晚你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而已。”

“你昨晚又留宿我家,这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吧太宰...”

结果一言不合两个人就直接打了起来差点拆了房子和打坏了睡觉的床。


后来中也还是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太宰为证明自己的清白当着中也的面用了一次人间失格,在确认的确是自己手机无误了之后,中也拿着事先抄录好的同事的微信号依次加了好友,当然给太宰毫无例外还是青花鱼。


太宰凑过来看看撇了撇嘴,然后也拿出手机修改了中也的备注。


之后顺理成章的开通了朋友圈和加了聊天群,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有着说不完的话,只要把手机放在桌上时刻都能听到滴滴的提示音,某天晚上太宰恶作剧的把手机开着放在远离中也的地方,睡得迷迷糊糊的中也烦的不行,直接一头把自己埋在了太宰怀里睡觉了。


第二天中也起来就把手机的媒体音量给关了,然后走回床边就去踹太宰。

“下次别动我手机混蛋!再看见你这么做你就不要上我床来了!”


每天打开朋友圈的时候都会看到好友和订阅的公众号发的一些链接,中也每次往下看的时候都能看见太宰在转发像什么“长高的108种方法,你知道几种”,“你为什么不会长高,长高通常在什么年龄段”“专家已证明脾气暴躁会使人长不高,有图有真相”...然后肯定要艾特中也过来点击。


中也克制不住自己点链接的手,在看完全文之后立即就后悔了。


作为报复,中也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转发“如何才能朝气蓬勃的去自杀呢”“你迟迟不能自杀成功是因为什么”“绝对有效的自杀者手册大甩卖现已开售”这样太宰一看就会感兴趣的话题。


导致每天晚上没死成的太宰哭唧唧的伏在他身上埋怨自杀不靠谱。

“中也我按照你朋友圈里的方法去做了可还是没成功啊...”

“我也试过用你发的方法也没长高啊彼此彼此啊混蛋松开我!”

自杀爱好者总是想着要自杀和能够日日调戏霍比特就好了。

霍比特总是想着自杀爱好者快点去死好了可是偏偏又舍不得。


自杀爱好者的手机闹铃是用的霍比特声音,顺便弄了份自己的给了他,而霍比特嘴上说着混蛋给我拿回去手里却毫不犹豫的把它设成联系人来电,尽管成天说着最讨厌太宰了,但还是在面对那家伙的时候完全冷静不下来。


自杀爱好者很喜欢找霍比特聊天,不管是何时,于是就有了:

[来自自杀爱好者:中也你今天也没有长高吗?]

[霍比特回复自杀爱好者:太宰你今天也没有死成吗?]

[来自自杀爱好者:中也不长高我就没心情找美女殉情了呢。]

[霍比特回复自杀爱好者:关于老子的身高请你别提了好么!]


当场中也就拿起枕头狠狠的向身边的太宰砸了过去,扑上去就咬他那张嘴。

“明明就睡在老子身边,你还装模作样玩什么微信聊天!”

诸如此类的对话是每日的日常,唉都是套路啊防不胜防。

其实太宰很清楚,中也知道霍比特真实意思,但还是固执的用着这个名字。

没办法,谁让他是中也呢,太宰治最喜欢的人中原中也。

END

--------------------------------------------------------

关于这篇的脑洞最初只有短短的几句话,能扩充成这么多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 ( 40 )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