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游世无双是什么烂尾漫画啊

激情码字,也许以后会删。

我挺想吐槽原本在一周漫画连载的游世无双到底为啥是这种破结局,初高中时候的记忆吧,当初第一本创刊号打折促销然后我就买回来了,除去中间缺了几期早期的都是全的。

本来第一季还不错,精灵少女奈里安因为一个离奇的魔法阵然后召唤出了正在被修真界围堵的大魔头秦风凛并与他签订契约,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事情而从原本的一个什么魔法都不会的F魔女在使魔秦风凛的帮助下走上修真之路,然后发现之前魔法界封印了千年的魔王一行居然是当年修真界的正派人士,为首的还是被秦风凛骗身骗心骗感情结果爹都被害死了门派宝物还被夺的陆北冥,然后一部结局的时候还好,只是隐约指出了魔法界二五仔以为大魔王是使魔秦风凛但其实是学院美术老师陆北冥,然后第二季开头剧情就失了智,秦陆两人完全没有序章那种就算你欺骗了我感情但是我还是拿你当朋友这种氛围,反倒是浓浓的情深深雨蒙蒙视角让我以为自己在看什么魔王称号争夺伦理剧…

由于魔法界里面有崇拜大魔王的残党混在学院当中意图复活魔王,这种设定就跟为啥有人要信仰邪神一样的让常人无法理解他们的脑回路,真正的大魔王陆北冥全程都在划水衣服都不带换几套的,于是秦风凛就是大魔王的呼声越来越高连带着奈里安其实也是魔王的同党什么的,后面奈里安就被迫被冠以了什么黑暗圣女的名号,说的好听但其实就是炉鼎之类的人形充电宝,因为被误会的的缘故学院那边都发下了追捕两人的通缉令,奈里安不得不和秦风凛还有一个百宝袋走上证明清白的道路,话说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第一季你还想复活的老爸吗?你走修真道路不是为了再见到你的老爸吗奈里安?后面的剧情就是要钱了我就去漫画岛上看了最后十话左右,然后被结局无语到想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嗯,中间剧情我没付钱,就不评价了。

后面的剧情大概还是陆北冥那边要准备一个实施千年的大计划,目的是打通魔法界跟修真界的大门然后和原本来的人一起回去,为此他一直呆在魔法学院当卧底,暗中谋划了通缉奈里安和秦风凛的事件,但其实他一直在利用魔法界的人们然后吸收他们的灵力为自己打开道路,眼看大事将成便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发表了一通完结宣言,什么当年我们本是误入此界但是被你们的恶意逼迫的不得不作恶现在我们终于能回去了,然后就被突然变身的奈里安给打败了???你当你是圣斗士星矢吗???别问,问就是魔法界的最高意志附身,让主角大显神通把大魔王打败,但我没想到居然是不得善终。

接着秦风凛也恢复过来给自己的这位前基友补个刀直接让他炸成烟花,我寻思着作为一个反派也太没有逼格了完全都没有后手的吗?好吧千年前小陆你打不过秦风凛千年后你还是个弟弟,陆北冥最后一句话连秦风凛名字都没说全,然后稀里糊涂的去领了盒饭,秦风凛完全没有对自己当年灭陆家满门的事情有点对陆北冥的道歉啥的,就连陆北冥死了都没什么情绪波动,虽然没看中间的剧情不知道他们为啥会性情大变,不过就看第二季以来这编剧水平我也不指望有啥内幕了,最后结局就是魔法界在遭受了这样的浩劫之后开始重建家园,秦风凛带着奈里安去了修真界,说是玩够了再带她回魔法界,直到最后我们女儿控的精灵老爹都没有复活,编剧是不是彻底忘记了这部漫画的前期剧情啊!

吐槽到这里不由得有点叹气,想当初一周漫画我也是创刊号出来一期一期买的,也加过游世无双的群跟大家一起讨论剧情什么的,今天偶然翻翻自己的好友列表发现还是有不少当年的群好友的,主要吐槽的还是关于秦风凛和陆北冥这对的意难平吧。抛开腐向脑补他俩的情节而言,我感觉我是白期待秦陆之间的羁绊了,明明之前天真的小陆出场的时候我还挺喜欢看他跟秦风凛真心当朋友的那段时光吧,结果千年后两人一见面反倒是陆北冥缠着秦风凛不放但是秦风凛根本不鸟他的剧情,后面出场吾友嘴不离口但是阴起来完全不想对秦风凛手下留情,我觉得千年后出场的那个小陆已经不是我最开始喜欢的那个小陆了,他变了太多太多哪里是黑化啊明明就是被魂穿了吧,在学院当了那么久的卧底都没被发现,快大结局的时候自爆身份出场大家居然对他说自己是魔王完全一脸哦原来你是魔王啊这样的默认态度,你们对自己的同事就没有一点关心吗不认为他是得了癔症啥的?

实际上这部漫画一出来就有点零之使魔的风格,本来还以为会有点奈里安跟秦风凛的感情戏存在,毕竟那时候男女主感情线还是要有的,结果后期烂尾到完全就是为了走完主线打完大魔王开通修真界跟魔法界的道路这样的结局就没了,好吧我觉得奈里安只是个14岁的精灵少女跟几百甚至上千岁的秦风凛之间重工业是炼不起来的,只是作为一个因为陆北冥追漫的我来说,完全不能接受小陆最后game over 的结局,听起来就是一个笑话然后笑着笑着就哭了出来,我真的宁可记忆就让游世无双停留在一周漫画宣布停刊的那一刻吧,也许奈里安以后会变成修真魔法双修的厉害少女,跟艾伦学长表明自己的心意或许会当场被拒绝如果能成也不错啊,复活自己的精灵老爸然后知道自己的身世之类,在魔法界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秦风凛或许会留在她身边,反正修真界不要让这个大魔头祸害了送小陆和那些正派人士回去吧,临走前让他俩和解让长久的时间去抚平当年的那些瓜葛从此相忘于江湖,之后的一切都归于平静两界互通往来生活依旧在继续下去,这才是我想要的游世无双的结局,所以说今天我想回味当年然后充了的钱看的是什么辣鸡结局啊!

更新补充几张漫画截图

出场人物依次为陆北冥,秦风凛,奈里安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